绀云暮合

只要你写了东西,你就有办法改进。但你永远无法改进一纸空白。

「全篇过激言论」(一些可能让人感到不适的内容)

Bourbon!!!:

  ok,首先说明,本人绝对零推,零占第一,警校组其次。


  


  以下只是我个人想法(全篇过激言论极具攻击性,极具攻击性,极具攻击性❗️❗️不适速退❗️):


  


  如有冒犯,十分抱歉。


  


  


  


  


  


  我讨厌一切有原创主角的同人。


  


  尤其是柯同里自带警校组第六人的,无耻、无语,真给我恶心吐了;以及各种原创主角和原著人物组CP谈恋爱的。当然,最最雷的就是原创主角虐原著人物,抢走或说霸占原著人物本该拥有的一切,做窃取他人人生的小偷。


  


  我对原创主角无感甚至厌恶,不管在哪个坑都是。可能因为某些oc直接把我推风头抢了,或者把我推弱智化,而这一切只为烘托一个莫名其妙的、对我来说没有半点感情的、只有二创作者上头的oc。对,我不喜欢看我推和一个与原著不相干的外人亲近或打对手戏。太怪了。(包括跨作品拉郎也是,我不能理解)


  


  说句心里话,我不明白这些接了原著刀子,然后带来新的更大的意难平,硬刀,把所有原著角色光环都抢走的文,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我是来看警校组的,不是来看你打着所谓美强惨的旗号、美其名曰救济,实际带着隐晦恶意在制造更大沉痛的“真情”二创。用各种光环烘托原创oc,让原著其他人围绕这个oc转。


  


  受不了,我宁愿看他们自救。


  


  看同人难道不是因为喜欢角色吗,往里代你那龙傲天oc作甚?


  


  甚至往里面加一些看上去极正义的、沉重的升华/立意……说实话真的感觉很强行。(反正是为了给他的主角堆高光)


  


  强行煽情,为刀而刀


  


  这样的话,比起看柯同里的原创角色,我倒更宁愿看我推被日,这样至少他还是中心的……


  


  或许我的想法很极端,但这就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意愿。“我推即世界中心”的观念也会延续至我的作品中,如果能接受就请进吧。


  


  


  


  


  二编:


  


  我讨厌原创oc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某些文看着真的太他妈梦女了。我不雷梦女。但是你要搞你光明正大的梦不行吗非要在这里暗戳戳地搞……


  


  有的文我第一章就被创死了,真的服了。阳光天使团宠弟弟什么鬼啊我艹,而且这oc还是瓶真酒,全是虚情假意逢场作戏,好恶心。还有一些oc又当又立,这他妈——不是婊子么??


  


  


  


  


  


  顺带一提,我巨雷浅野信繁,看见会死。


  


  


  


  


  


  


  以及,我是《读档》粉。我很喜欢《读档》,不觉得它是为刀而刀。都是看文案进来的,评论区作者置顶也交代过,所以应该很清楚什么设定吧。我在晋江评论区甚至看到过有没点几章就在那跟风喊的,乐了。还有一边骂不喜欢一边跟着买的,emmmm这种真的,不是吗?


  


  


  


  


  


  我是警校组全员推,任何人受委屈我都会跟着难受,不喜欢人物过于ooc,比起cp我更喜欢吃cb。


  


  推角色>磕cp


  


  我最讨厌的就是,只顾自己救人,不顾对方死活,各种在对方面前自我牺牲拯救对方生命。可是你真的不用考虑对方的感受吗?这他妈可是一辈子的心理阴影。作者们把oc描写得特别无私特别具有奉献精神,总之各种好,但是哪有好人会选择这种方式救人?别他妈扯淡了。你还不如直接说主角就是想让对方一辈子记住他,就是想抢高光,就这也比主角满心都是为了对方好更能让人接受。毕竟谁真心为对方好还会不顾后果想给人家留一辈子心理阴影啊?别太荒谬。


  


  也就留着自我感动而已,反正最后痛苦心疼余生悔恨无法释怀更不能解脱的都是别人,又不是你儿子。对吧?


  


  气笑了。你要么就别让人知道你做了这些好事,瞒就瞒死一辈子,骗就给我骗到底,别最后还要让人负罪愧疚得要死。要么就索性跟大家摊牌,和大家一起努力,互相拯救。要知道拯救从来都是相互的。真要能做到这样我还更佩服。不然恶心死了,什么好处都让你占尽。合着原著就是你蹭热度的垫脚石呗?


  


  这种趁早滚算了,别来污染圈子。


  


  


  


  


  


  


  我要被LOFTER给创死了。前脚刚表明态度,讨厌有原创角色的文,下一秒就给我首页狂推。而且还不是直接的内容,是各种经典语录和推文,以及针对其作品内容的讨论。即使我一个个屏蔽一个个拉黑也还是会有。烦死了。


  


  接受:


  《班长没有在约会》


  《真假混卖波本酒》


  《降谷从零开始的读档》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


  


  一般雷:


  《马甲的千层套路》


  《身为解密游戏主角的我》


  《如何成为人气角色》


  《柯学验尸官》


  《红黑阵营模拟游戏》


  《当我绑定三次元论坛后》


  《手握古早剧本和警校组贴贴》


  《调查员的幸福养老生活》


  《真酒如何成为警视厅之光》


  《表演科今天也想和侦探同归于尽》


  《作为coser的我好难》


  《被写进柯学漫画的我扭转了命运》


  《如何在柯南世界里存活》


  《平平无奇羊驼君》


  


  重雷


  《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


  《柯南之敬酒不吃吃罚酒》


  《红黑夹缝生存指南》


  《我在科学世界卷生卷死》


  《如何扭转在柯南论坛的美强惨人设》

评论(4)
热度(2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绀云暮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