绀云暮合

只要你写了东西,你就有办法改进。但你永远无法改进一纸空白。

沉沦于渊:

  我愿称您为互联网嘴替……太会表达了❤️❤️❤️

朱颜。:

  

  

  


因为连日愤怒堆积,措辞不会太客气,这一篇文大量内容分析吐槽文野受抚慰的心理,我说过,你们值得。


此前,作为一体机,我可以表明我原本不反感任何cp ,但是对于一些所谓自称cp 粉,特指太中,我看到好多一口一个宰解,我问过别人,说是微博用语,而且是非常不友好的说法。怎么,这称呼是向别人说明磕太中的没有宰粉只有宰黑吗?没感觉你们也这样形容cp另一方粉吧。


下面内容非常尖锐,如果有自己是受抚慰的认知,自己止步,在这声明,我不黑你CP,我只是暴露某些潜伏里头各种受抚慰的问题:


要知道,从来不是“宰左”打“宰右”,是“中右”打“宰右”,都是右,难道你更高贵??每次cp打架“中右”都喜欢拿“宰左”头衔去战,骂宰右的太宰ooc,太中的中右难道不oc,怎么,难道你觉得原著中也是能躺平的角色??那为什么每次cp打架另一方从没有人表明过“中右”身份,非说“宰左”身份。拿着“宰左”的头衔仿佛打起宰粉就师出有名,但不过是用来掩盖自己受腐唯的身份。另外因提宰左和宰oc 可以用此来拉拢围观又懵懂的不磕cp 宰粉站你那边(毕竟你们内部广为流传的美谈是:看太宰入坑,太宰的路人粉多应该作不得假),至于为什么不拉拢另一角粉那边,你自家群体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成分相对单一就不必我说。群体里有多少看双黑CP入坑,或者“看太宰入坑(原著),最后爱上中也(同人),二创上脑恨渣男“宰”转的唯,自己没数?神奇的还有诸如此类:这是我唯一一个我没看过原著就爱上的角色(说这些话的人通常接下来就开始明里暗里拉踩太宰,审判他配不配上),你爱的是究竟是这个名字下的哪位?? 你爱的是各种小论文小视频受妈同人里和B站某名太的CP脑分析里美化扭曲后的披着这个角色名字的不知道哪个设子么?

我实在无法理解一部热血漫,出于CP角度去分析原著,有人说着“十分符合剧情的分析,分析的太到位了”然后cp tag 不打跑来个tag按头宰粉认同“很真” 让宰粉去看你cp 太太的分析,洗脑包你自己吃不好吗还要来分享?还有说只看过中也片段的却开始叭叭挑剔批评审判太宰的,看都没看全,你谈什么????说到底你爱的是什么设子我没兴趣,你判你自家角色没人管,但原著没看完你判什么太宰?当太宰没粉?你判太宰还跑来宰tag拉踩就要挨我骂,没什么好说的。


回到话题,打宰右,不过是如果宰右起来了,受福利就要被抢,太中引流不好引罢了。


当然,提一句,有没纯宰厨磕太中,有的,见过,毕竟一体机四处窜,虽然不发言,画手真的有(观众等下再提),特别是不混圈发言很少的那几个,至于文手,少得如冬日之星,毕竟文手心思更细腻,写文代入受视角写的奇多,容易共情自己笔下的受,写着写着就成受粉了。

  

有披太中皮的受腐唯,说宰粉恨太中是因为太宰治真的很爱中,特别是15,16岁,所以太宰粉恨太中,又因为中也被宠,所以大部分中粉不会太抗拒太中。

  

真搞笑,你那边粉大部份不抗拒太中难道不是因为太中让你们群体吃到的受福利远大于被o oc (这个oc 除一些小娇妻文学外,全是美化善良之类的好人设)付出的小小代价吗?同人二创很大部分作者的心态是让人爱上或者怜悯某个她喜欢的角色,让其它人认同粉上这个角色,不好意思,太宰在这个CP里的二创文绝大程度不符合这个“被爱的角色”,在这些所谓二创太中文有意无意下,太宰被塑造成渣男扭曲男冷漠占有欲男舔狗男恋爱脑男,各式各样应有尽有,奔离原著并且全是观众不喜欢的人设类别,而另一位,收获各种心疼怜爱和美化加身。

希望有些人知道,并不是文中虐谁心谁惨就是对哪个角色好,而是这篇文的出生导致评论区读者的心态全是怜爱某个角色憎恨辱骂某个角色,喜好立现,得到怜爱的这个角色就是得到二创福利。(比如一个角色被打,你拍手称快,一个角色被打,你心痛怜悯,后者就是收获福利,而不在于行为)。


双黑这一对CP其实确实挺带感,但坏在发育不良,很多所谓太中粉说中太文里太宰太弱太oc, 所以不磕,磕太中粮多“符合”原著,好的,听从他们的说法,我们以这个为前提探讨他们的CP内核,他们磕得概括起来其实也差不多3类,1.死敌傲娇相爱相杀默契类,2.黑泥舔狗控制娇妻类,还有3.普通小甜饼(不管舔不舔)以及少的几乎翻不出来得受宠攻类(这种基本是所谓太中攻厨爱吃的)。以群体“符合原著”的说法,CP大群人流去向广泛在1以及2两种,第一类应该更多的多。


BL圈,无论原耽还是同人,攻受地位在观众心里本质有差异,受控是普遍现象,看得出来,耽美里攻如果受欢迎的必定是“宠妻”达人(当然其它好人设也必须得有,但恋爱脑宠妻第一必定是被夸的必要而非充分条件),但受欢迎的受却一定不是“宠攻”好手,而是他们宣扬得所谓“立场坚定,独立强大,不恋爱脑”,这可能寄托了女性观众对于自己的一种美好愿望,“独立强大的,不恋爱脑的,并且被优秀人重视的”;因此,受是“老婆”是“女儿”,攻最多是“老公”是“女婿”,他们总觉得受是“亏了”,所以给攻受的爱天然并且永远不会平等。

而如果磕得CP相性被定义为相爱相杀(也不说单方面杀)就彼此互杀,这攻不是“宠受”刻头上的情况下,读者势必一面倒。这些受腐唯不会看到所谓“互”字,纷纷已经上头“你怎么能不宠你老婆”,”什么抱走受,心痛受,tzz 不做人,渣攻”,会在评论区频出,并且开始写小论文分析原著太宰如何对不起小天使。这些人,磕CP时总会忘了,现实女性确实出于体力武力的劣势,并且肩负怀孕生子的职责,确实不容易,而你的CP双方都是男的,并且可以一拳打死一个嘤嘤怪。可怕的是,在这些受抚慰的圈子,如果是真女性主角,可能福利都不会那么好,会被腐唯粉追着骂。

  

如果磕的是第二种黑泥舔狗控制娇妻类,那就更不必说。


因为磕得类型问题,太中这个CP,原著太宰在这个CP生成二创环境中,CP福利几乎全流入受位角色,甚至受到很多莫名诋毁。


另外,回归原著,这是一部热血漫,说“渣”的前提下,是两人确实有暧昧爱情关系,原著中并不成立,有些人一边嘴上说着自己理智“只是磕CP而已我知道不是耽美”,转头又下定论宰对他不好确实渣阿,这逻辑在哪里。原著中没有爱情的关系,把其中一个人对另一个的行为称为渣,你的词汇量是只有渣字这么贫瘠吗?请努力学习或者查字典增加一下词汇量再来。

  

真的一年一个说辞,一季一场表演,受腐唯的粉墨登场永不落空。但互联网真的有记忆。我记得16岁一出,鬼哭狼嚎的最狠的就是你们,带节奏从b 站刷到抖音到老福特各种太宰治对不起中原中也的也是你们,一水对不起中也没帮他保住旗会的也是你们,当时我在b 站玩,你们整的相当轰烈,虐cp 粉成受粉虐的非常激情澎湃,包括今年漫画5月新出,盛景重现,闲得奇慌。

  

阴阳面真的很难看。需要时,一边,他好爱他,使劲咬着cp不舍得放手,使劲抢受福利,还利用太宰的名气要戏份,要知道戏份分配按角色定位,男一男二男三男四排队,别说太宰戏份多,觉得多可以去数漫画画到太宰的格数配不配男二的身份,如果数数都学不好,就回去学习,如果数数没问题还觉得太宰戏份多,只能说太宰真的太出众了,出现一秒都能深深落入你的视网膜和大脑。一边渣宰骂宰打宰造谣宰,虐cp 粉转受粉。非常无语。


从来不是宰左打宰右,是中右打宰单推以及宰右。别拿太宰当挡箭牌拉扯了,宰粉间真打架几乎不可能,真攻厨根本不会出场,哪怕真洁癖不吃宰右的最多不看,更不会打宰单推人,眼不见为干净,都是喜欢太宰,哪来深仇大恨。恨的咬牙切齿的是怕宰右抢了中右受福利的受腐唯。


再说官方卖腐问题,推双黑,但双黑是组合,你骂得宰右里也有一部份磕的中太,中太不是双黑?友情不是双黑?官方或者朝雾发通告明确说双黑里太宰治是攻,中原中也是受吗?有吗?就是买产品,难道中太没买?难道组合粉没买?官谷又没有攻守之分,这两个角色只有腐女喜欢吗?莫非你进行了官方统计?认为除了腐唯,文野没有正常全员厨粉角色粉?什么样的大脸让你觉得文野这部漫只有腐女在看?至于你买的同人和灰色地带的产品就别来说了,这个官方不赚你钱,赚你钱的是你的家人,冤有头债有主。

此外,受腐唯特别喜欢说:文野的同人火过原作,真的荒谬之极,跳出你的浅水坑看世界,二创确实可以起到推广动漫的作用,但一部作品如果本身不火二创不会有生机,因果关系都不懂,目前没有一部动漫作品做到你所说的二创大于原著。而且同人腐文化目前仍只在网络二创的圈子里声势浩大(这部分人远比原耽体量小),一部单国内就点击量破千万的动漫,大脑发育得如何崎岖才能说得出这种话抬高自己?


第三,我在老福特不深交,但也有眼熟朋友二三,有太中朋友(目前已退圈子),宰左朋友,也有宰右朋友。只要不拉踩,原本我都很喜欢,没特别的所谓洁癖脑,甚至平平无奇的哪怕心里觉得哪个角色不满意但不到处说别家挑剔别家,不惹事佛系看粮的路人,我也很喜欢。我自觉很包容。但不是你来鉴定我籍的借口。


我的图,基本无cp 攻受之分,有些甚至单人图,都出现打宰言论,是你有病还是我的图让你产生什么精神幻觉?暴力倾向需要及早治疗。被我删评的自己心里有数,这种情况我会点进去看你是什么妖魔鬼怪,统一逃不过都是你们的好家人,可喜可贺。除了少数是被软件吞评的不在我解释范围。


作为一个宰粉,目前基本呆在个tag ,都经常被撩事,天天奇无语。原本明明太宰的左位粉更多,目前大部份宰粉跑去磕其他宰左cp 和宰右,自己心里没数吗?有理智太中人出来冠冕堂皇:现在风气好了不打宰了,好,先不说是不是现在不打宰了,但以前打过的无事发生了是吧?????说的下巴好轻松。原来有些伤害是能替别人原谅,真的非常胸怀广阔很大度。

  


更搞笑的是,就是这企图让宰粉“大度忘记过去”的“理智cp 人”,在文野聊聊(文野聊聊的出生真的除了让某些人原形毕露外,真好像没有特别大的好处)折腾,在宰粉留言下捣乱,别人问她在干什么,她说,在一聊聊里不让太中人发cp 向,她感觉被针对歧视了,其他人能发他们太中人发为什么就是ky 。别人粉丝馋太宰身子跟cp 有什么关系。一个正常热血漫男性角色如果吸引不了梦女在我看来是阴气太重。梦女大可不必被说多了就觉得自己低人一等。


再者,这都没有辱骂攻击,你就气的跳上天花板了。不说长期言语上cp 相方对太宰的不配拉踩论了,就你们受腐唯前两年要剁碎大宰喂狗还有白宰虐杀首领宰这么严重的问题,你却说“别追着往事提“”以前是打宰渣宰绿宰多,到现在很少啦“”凭什么你宰粉歧视我们美帝”,不可笑吗?你那点小事都跳脚小半个月,凭什么让别人“忘记过去”?慷他人之慨最混账


最后,在拉cp 而言,在我看来,并非完全是爱他就让他受,而是对耽文而言,受腐唯并非什么cp洁癖,也不是什么文里就攻宠受或者受宠攻导致逆反。


纯粹是,无论你是不是攻粉磕cp ,还是普通观众磕cp ,作为女性观众,看同人你就是不会恨讨厌受,看完耽文甚至还会从无感逐渐喜欢上受。做“受”位,得到的观众待遇天然好的不是一点。那句,看原著没爱上,入圈(看同人二创)了就爱上,多少有点迹象。


“受”这个身份占尽了设定福利,相当于一部电视剧既抢占了女主角对于“男女”关系对“女”怜爱共情,同时也抢了男女关系里女读者对“男”的梦还有仰慕崇拜崇拜。


普通非双人粉也一样,特别是爱看攻宠受的自称“攻”粉非受粉的,你自己看,你愿意让你真正爱的人去无条件宠别人吗?一个自称攻妈的cp 粉,画的每一张图都是攻在舔受偷看受受在嫌弃或者甩巴掌攻,然后作者对受一个宝宝一个小x 的甜蜜称呼。你会这样对你儿子?可能真的是妈,后妈吧。要说服别人前,先言行一致再狡辩。


最后也可总结,就算是攻粉磕cp ,作为女性,文手以及读者都潜意识总觉得是受“亏了”,即使一开始对受无感,写着写着看着看着也逐渐会有些好感,即使没好感,也不会恶言恶语。


所以大热CP受福利,默默吃了就吃了,就比如特权咖,大家都知道世有特权,杜绝不了,但受腐唯人心不足蛇吞象还要跳到明面上喊冤,隔三差五卖惨,还跑来太宰个tag 骂攻粉锁花,在我看来是个天大的笑话。在目前这个太宰完全得不到二创文福利的cp 里,说很多宰厨拉你家花,意义在哪里?拉你挨骂吗?没有锁花的人气最高的攻粉,只有锁瓜的受抚慰粉


所谓受腐唯,是非正常CP粉,特指喜欢扒拉比他人气高并且拉瓜踩瓜的受方粉。这批人无论入坑是什么身份即使已经变了受腐唯恨攻恨得咬牙切齿随地拉踩,也不会放过拉高人气角色CP的好机会,因为需要引流,cp 群体越大,越容易各种操作煽动虐粉成受粉。这种受抚慰还特别喜欢碰瓷“太中洁癖”群体。


有特别极端的受腐唯一边高扯太中洁癖大旗踩一脚all太骂别人万人迷玛丽苏,又搞笑的说渣宰不配,同时砍断太宰关系网人人宠你宝贝,再一看他资料,搞过all 中,结果不知道是不是数据不行,又来拉太宰,碰瓷太中洁癖,你可笑不可笑?你的洁癖还会全自动因人按时双标。


  


你有没想过,为什么all太多,并非人家不洁癖,是原著太宰的关系网就是大,箭头就是多。你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受腐唯,大可写森中红中Q中,而不用冠冕堂皇拿“洁癖”装高贵骂别人不洁癖,就算你装,你不拉踩太宰单单写你推跟谁凑一块太宰粉管你吗?这些人更可笑的是骂不磕太中的宰粉不是宰右就是宰梦女。那你不是一个中右中梦女?你哪里高贵?怎么在你眼里是中也不是男性吗?????


最后,受粉磕cp ,就更不一样,对攻的要求堪称吹毛求疵,十分容易出现所谓“不配”的言论,恶婆婆看女婿,左看右看都觉得配不上我女,哪怕一边说着我的cp 就是配,背地里都在各种要求攻辱骂攻,从不会去要求受。


对受腐唯而言,受不爱攻是独立自强,爱攻是多了深情一设,对受就更爱更怜悯了。而攻不爱受,那就是各种恶语频出,各种突破底线的辱骂狂欢,尽显人性低劣。高富帅(不要说不富,你们拉的最多的小男孩黑时宰半个港黑钱都是他赚的)还要爱成舔狗,不舔就要打要杀。不是受抚慰只拉人设好美貌又聪明的人做CP所以辱骂太宰,太宰在原著已经明确是聪明又美貌了,而是太宰人设原著就是不可能做舔狗他们不满意才激情辱骂。


更有古怪言论者,说IF线骂太宰是因为太宰一个男三(在这条if线)刻画的太丰满太美强惨了,搞得其它角色不丰满不出彩影响自己爱自己的角色所以才骂太宰骂作者。你没事吧,人设来源于作者,作者画成怎样,那就是官方人设,说作者崩人设,实则是你理解作者人设不到位好吧,你美化扭曲一百遍后的受形象就不是官设你想过吗。何况,这边骂着作者给太宰好人设,一边又骂太宰人设不好配不上,智障发言我看累了,你智商不太够的双标发言可以先闭环自圆其说吗?


你当你是受的妈还是受自己,自己心里明白。(这是我看文野讨论一个所谓“理智太中”问太中是不是全部受粉的评论下看到的,大家都在好好说,结果有受腐唯跳出来一口一个宰解,还说自己是cp 粉,进去一看,哦,真理智CP粉,里面还有白宰虐杀另一个宰的还没删除。)


受腐唯磕cp ,心态基本是这样:我的受做什么都对,做什么都可爱,打人骂人的暴力都能加个“娇”,不说爱那就是“傲娇”,(攻不说爱就是绿攻骂攻打攻警告)就是有点错都是有理由的,值得原谅的,无伤大雅的,打攻进icu 都是小事,不是没死吗他不是经常受伤吗?或者“确实太重手了,其实原著有留手放海不是像你们写的那样啦!不然太宰治早就死了”(原著太宰会给中也杀自己的机会??)反正无论怎样看到有人提出打攻问题,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勉强提一句不喜欢然后开始长篇大论洗一波受形象吹起来,被打的攻是什么,吹完受后忘了,再愤愤不平一句我家某没那么暴力!被打的攻??“受腐唯粉”甚至连人类基本怜爱都没有。这不是“太中偏中”,这是“太中无太”。


还有所谓CP粉确实意识到打宰太多了,但发言是这样的“确实太中圈比其他圈严重,但我看着还好”,确实,不需要重视攻好不好,不是太在意,毕竟“这算什么拉踩!”,更有甚者,在一个来宰tag 拉踩太宰的受腐唯小论文下,评论区被宰粉提出打宰骂宰行为宰粉不能接受后,所谓cp 理智人奔来发表理智学说,并且因为道理说不过后出言“不能要求这种事发生在cp 两方”,怎么就不能发生在两方,你不是说你们是cp 粉嘛,难道不需要公平一点?还是你的受比太宰高贵?确实,发生在受身上怎么能行!发生在太宰一方身上你就受得了。既然你如此理智来巡逻宰个tag,你该做的第一步为什么不是反驳你家人的拉踩言论,不管好你家人,却只在宰粉在该贴下骂此人以及你家受粉时速速赶到?人为什么能双标不讲道理至此?


  


对,这些证明了你并非没看到拉踩帖,虽然你自称“理智cp 粉”,但骂的太宰确确实不是你心里那个,不是那么关心,瞄一眼过了就行,心里没什么感觉,无波无澜,觉得“不算什么拉踩”,而一看到同等言语发生在受和受粉身上,不得了,即刻撩袖子下场,不管这个是不是你家人发在宰个tag 的黑太宰贴,立马要求在场宰粉理智。好一个理智cp 粉,不去阻止这种拉踩行为自称理智,却在宰粉骂踩太宰的行为下充当理中客制止别人骂拉踩。


还有人说“明知是拉踩的垃圾就拉黑他不要理他,要去看垃圾的也是垃圾”,确实,来的太宰个tag 骂的太宰,不是去你cp tag 骂的你家受。真的不觉得自己有那个大病吗?什么时候受害者需要避着加害者而行?有我说这些行为的“理智cp 粉”腐唯到自己都不认识自己身份真的很可怕。


  


愤怒堆积到忍无可忍,被这个CP重创到生理性反感是5月,毕竟确实该“既往不咎”,回想过去骂两句就可以翻篇,不应影响当前,但5月某太中太太画了虐杀首领宰的血腥图,让我彻底失望,目前仍能刷到支持这位太太的所谓CP粉。我感觉人最基本的素质底线受到挑战,大半个群体对着血腥暴力图狂欢,到底需要多扭曲才能这样对待一个无辜纸片人?确实有人在刷tag 持续时间久了以后出言制止,但其发言基本是“不要刷cp tag 了(当时是太宰个tag 一起刷的),影响他们看粮,对在发文的太太不公平”。


此群体有人言,是宰粉炸他们tag在先(我先不说一个只有头像是宰右画的图的三无小号究竟是怎么信誓旦旦被你们定义为宰粉的,提的“天眼”查图唬弄一下小学生就够了,真当什么高深莫测的东西?太中受腐唯粉们多次以“自由心证”暗戳戳引导扣锅确实很高明,群情汹涌,节奏带动,饭圈手段信手拈来。但对比的是,这几天多次来太宰个tag的拉踩人记录有长达数月点赞太中,并写有太中小短文的人都能被无辜开出太中粉籍)。


  


说回这个五月事,哪怕你认为确实是你眼中的宰粉炸你tag,这些小姐姐,你可还记得你说你是“CP双人粉”太中人?你恨你对家宰右,你画个宰右粉黑图都算你有道理,画个太宰,你CP粉??真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这表明2个事实,第一,确实你们认为太宰是宰粉宰右的心头肉,打骂太宰能伤害宰粉;第二,证明的是太宰在你们CP粉里确实“太中无太”,不是你们的爱,你们会非常自然的忘记他是你们受腐唯拉的工具瓜、cp 里的另一人,打骂他对你们受腐唯CP粉来说觉得非常痛快不要紧。什么身份昭然若揭,还在嘴硬双人cp 粉,你就差直接把受腐唯三个字刻在额头,亮堂得扎眼。


文野这一亩三分地,做一体机窜了几个月,我几乎把你们都眼熟了遍,因为吃的杂,一开始没有屏蔽任何标签,我甚至不需要进你们的tag(在这里不要说我跑你家,翻我记录还能看到我什么时候开始发言受不了屏蔽你们的),刷太宰个人tag 都看到你们在双黑或者太中tag (只能怪你们不放过太宰tag 要一起打上)频发渣宰不配论,在你们眼皮子底下的拉踩,你们“理智cp 人”如何能做到大言不惭说“没有拉踩”?已经从你家拉踩到太宰个tag了,去配眼镜吧。但说你们近视吧,在太宰粉骂跑来太宰tag 拉踩太宰的黑贴下骂你家不管好垃圾吧,你们又总是永不迟到,均很准时过来说“不要上升群体”。真没看到吗?真让人怀疑。说到底是踩的不是你宝贝,你不在意,看到你家人踩人都懒得劝阻,骂到上升你正主头上才施施然做“理智粉”现身教学。薛定谔的眼瞎也很可怕。


看到这里,可能有些受腐唯朋友仍然嘴硬说自己是双担,不承认自己群体大部分是受腐唯,非得披“宰皮”,那我再提出证据,不信的话可以去广大太中图文下看看(以我的这篇文发出时间为截止即2022年8月11日前的图文以及比这时间早的评论发言),太中图文特色,随便看几篇就行(别拉扯旧文,我知道17-19年太中文手很多宰厨,但是退的差不多了,要脸就给人家一点尊重),指cp 向作品,非单人图,这个做不得假,评论区最多就是心疼中也,中也宝贝,中也宝宝,中也老婆,中也好腰,中也好涩,反正各种夸吧,很少提太宰,特指的是正面向比如夸奖之类的,如果偶有几句提宰,要么就是他(宰)很爱他(中)发言,要么就是打宰绿宰渣宰。当整个群体的产出以及风气只为一个角色服务时,你们不配称自己cp 粉。刚入圈到处窜的时候,还看了一些2020以及2021年的图文,评论区更脏的不堪入目,我看到一群低素质人形物的狂欢。太中受腐唯眼里“无太”无的非常赤裸裸。


在这种环境下,还总有活跃cp 人在宰厨激情喷拉踩人的时候说“没有看到拉踩”“宰厨过激针对你家“”宰厨造谣”,同时我也看到有人曾给这几位上过拉踩链接,甚至有一两个还对宰厨进行了客气回复,说“拉踩确实不好”,但转头,我在其它地方又看到你们冠冕堂皇的发言“没有拉踩,没有看见,是那些宰厨搞事”。


  


你知道文野这点儿地,喜欢刷tag 看讨论评论的都应该看得到你优美的身影吗?还说宰粉嫉妒你美帝有粮污蔑你群体,你说话前看清楚,你说的美帝里有一个就是太宰,你美帝日常需要为受腐唯遮掩的时候就是磕cp 有宰厨,不需要的时候就是宰厨嫉妒你有粮,精神分裂吗?你不拉踩的话你家cp 有宰,宰左人宰单推宰杂食难道不去安心吃?如果真如你们所说你圈二创让喜欢太宰变得更出圈(??),哪怕你说的“以宰为先”的“宰右”群众就算不吃,会反感你们?从头到尾是你们以“美化受”“踩低攻”的大部分二创文学抹黑太宰辱骂太宰在先,进了圈,原著太宰不仅没有因为你们的二创得到正面评价,甚至过多的收获辱骂诋毁。就是你们拉踩才搞得宰厨里的宰左(曾经的宰左人还远比宰右多你们不知道吗)都讨厌你们你们难道不清楚?嫉妒这种说法只有你们内部能彼此深信不移彷佛信了就有高高在上感,但给别人一看就是内部受腐唯闭环的洗脑。


最后,不打攻骂攻绿攻不是所谓“cp 粉”本来该做的事吗?不辱骂拉踩纸片人不是作为正常人底线?是你值得表扬的高尚道德吗???一个自称cp 粉的群体,搞得一方的粉对你们的底线是不骂不辱不绿攻就满足,可想这个群体行径过份到什么程度看一些受腐唯的语气不打攻骂攻绿攻仿佛就要宰粉感恩戴德????什么时候cp 粉身份的门槛已经低到不需要对攻有一点爱意,只不打攻骂骂攻绿攻就能只能称cp 粉?


风气如此,沉浸在里面被潜移默化,新人被拉进去洗脑,旧人洗脑完成完完全全不觉得圈子有问题。自称“宰厨”的太中cp 粉是不是也是这样被跟风洗脑?特别是加了小群小团体的。还是本来确实是宰粉却已经被这些二创和同人氛围潜移默化洗脑转变成了受腐唯不自知却披宰厨皮?


  


你要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不可能看的惯呆的住身边全是对你喜欢的人有恶意的群体中的,更不可能轻描淡写。人的爱恨有去向,你爱的被骂被踩你会因为得不到认同而受伤。如果你在一篇评论区中全是绿宰打宰说宰不配的评论中无任何不适,或者觉得无关痛痒,那你就要对自己有清晰的认识。你不妨一想,要是受方被指责被这氛围包围,你会不会发声制止,你可能恨的咬牙切齿恨不得跑来文野或者宰tag 抒发几百字不要骂你宝贝的输出吧。人物以类聚群分,不要拿热圈事多做遮羞布,热圈人多,但素质看的是没素质人的比例和氛围,热圈并不能做一切拉踩攻行为的遮羞布。显然你们的素质不行的比例高到人尽皆知。


这当然要提一下这些受抚慰对家,但因为不是我的重点,就随便说两句,宰右包括中太的评论区,很少有太中那种齐齐骂攻的盛大场面,夸都挺多,什么很a ,很有男友力,很帅气之类的非常多。这里两边对攻的待遇也差不多可以看出来该圈人以及该cp 群体大部分cp 粉的取向。


这可能不得不说到all太和宰右的由来,(除去很少部分确实本来就是站右位的),因为很多人由太中转来的,所以深谙拉踩的恶心是其一,第二宰右很大部分写手包括观众写宰右心态是“自怜”,就是觉得太宰在原著以及这个扭曲的二创圈子得到太少,想让他得到一些爱意,出于这一份自怜的心态,拉踩很难去进行到底。因为这批观众和作者很多不过是想其它角色“宠爱一下太宰”,他们甚至能直白说出来,所以他们塑造的攻形象,很少有扭曲丑化攻的,毕竟他们倾向于找个男友力强的太宰的爱人。也因此,二创福利,宰右向同人攻方同样可得。


我从来没说过我反对CP文oc,不必造谣扭曲我的意思,因为热血漫进行同人BL创作本质就是一种oc,没什么好指责的,同时我不会擅自因为觉得所谓oc就去指责一个文手图手。我骂的从来是从文到评论区,都能深深感受出的这些人对角色毫无尊重丑化一方的磕cp行为。太中某热文,全文全程放大太宰所谓“言语暴力”中也让文中“中也”伤心不止,评论区疯狂共情自身受过的“言语暴力”,开始辱骂太宰并且上升原著,你的大脑是不是忘了原著是你家受先使用的“拳脚暴力”,并在其他地方说因为看了这个文讨厌太宰变成了中也粉?????


创作的爱意融入本心,特别是行文,很少因为能力的强弱被影响,哪怕笔力不足,没写出你想要的“人设”,或者你确实好这个口味的攻,评论区读者被带偏以致上升辱骂原著角色时,有爱意的作者会提醒会制止,而不是视而不见或者在一起起哄。文笔与素质无关,希望有些人谨记,二创本身有原形而非你家原创的孩子,拉瓜踩瓜做人素质就先低了一筹


  


最后,我明明白白的说,我本人是个杂食,一体机,所以宰左右位文图都看过,上述提到的发言证据均可自己去找,讨论区,文,图,应有尽有,不需要我收集,所以别喊冤,不冤,如果眼神不好有选择性视盲的毛病,建议就诊治疗好后再说话。


所谓“太中洁癖”的宰黑最好不要关注我,不然你们会经常受伤,自己出列,我懒得一个个粉翻出来。不欢迎。除非你看了我发言不会跳脚气的血压飙高三十毫米。


不是所谓太中受抚慰,那我说的就与你无关,骂的不是你。当然你可以说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拉黑我,没所谓。杂食更好,我最喜欢杂食的朋友,因为没有刻板攻受定位,不会每天生命不息拉踩不止,做了角色黑都不自知。


宰粉更欢迎,宰左宰右都是。


最后,为什么写这个,是因为我一个宰粉,上周在太宰个tag发了一篇完全不带任何其他角色拉踩全程挖掘宰优点的文夸了一下太宰性情里的温柔,你家的受腐唯就迫不及待就跑来太宰个tag 阴阳怪气我觉得太宰温柔,同一篇拉踩完太宰狂吹你家还被我看见,那就不怪我不客气,更别提单就这几天就频频造访的跑太宰tag拉踩太宰的行径。毕竟人贵在自重,先自贱而后被他人贱。


我之前一直对你们采取回避屏蔽的心态,但你们实在太不要脸,我刷个tag频率不太高,都被我看到很多次拉踩太宰,真的,每个来宰tag 拉踩的或者在外头拉踩的,无一不是“太x”党,不磕太宰cp就算不喜欢太宰也没你们受腐唯事多(纯单推大概知道原著两人没那么多情爱情仇上身)。


众所周知,发现几只蟑螂的背后,确确实实那个圈已经爬满了蟑螂。三番四次来拉踩太宰,就不需要客气,不要打着其它旗号过来讲歪理吹你推以及你群体,我是在骂受抚慰,不是跟你讲道理。你们让我知道,人生而有别,物种隔阂是不可逾越的鸿沟,人不该试图攀登,谢谢教学。


所谓理智cp 粉也别来喊无辜,你家老四老六拉踩时你不制止,那我们骂你一家家风不良并没有什么问题。当然,我们捍卫你保持缄默的权利。如果你们之前在太宰被你家拉踩时深谙沉默是金之道,那这会也应该亦然,才不负你“理智”之称。



来文野这段时间,我算是彻底明白,在这个圈子,不是不主动惹事就岁月安稳,也并没有什么以柔克刚,以牙还牙才能守住自己一点喜欢,毕竟人只能跟人说道理。你不犯我,我不犯人,再来太宰个tag 拉踩太宰,头给你打掉。


评论(2)
热度(1342)
  1. 共9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绀云暮合 | Powered by LOFTER